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地求生有人机吗

说起绝地求生,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作为把大逃杀模式引领至巅峰的游戏,绝地求生一度成为了现象级游戏,更是带火了相当大一批手游,那绝地求生有人机吗?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

1、人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机器人,在包括绝地求生的很多吃鸡手游中都存在这一元素,人机可以降低游戏难度,大家用新账号玩的时候,只要正常游玩,别把自己摔死了或倒在圈外,基本上都能杀个几个甚至十几个,最后吃鸡,手游叫吃蛋糕。

2、因为新手期的时候,大多数敌人都是人机,人机的伤害很低,打人不痛,走位也比较呆萌,便于玩家瞄准,所以人机在一定程度上,给了新手继续玩下去的动力,随着玩家段位的提升,人机数量慢慢变少,游戏也变得比较有挑战性,由易到难,这才是手游如此吃香的原因。

3、而绝地求生从一开始推出到现在,都没有人机,上手难度就大了很多,很多玩家刚开始玩的时候,连走路都走不利索,冷不丁来一个人,人没看着就被打死了,这样的游戏体验真的很糟糕的。

4、当然,绝地求生不加入人机的原因也很简单:除了技术上的问题之外,不希望通过人机来降低游戏的硬核度,比如有些玩家就特别反对人机,认为人机导致游戏变得太简单,没意思。

其实人机在新手的时候比较多,但随着自己的玩游戏的技术提高,游戏中的人机也慢慢减少了,但游戏中偶尔还是会出现一两个人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