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飞机票是不是越提前买越便宜

现在的订票软件有很多,所以大家都是通过网上来订票了,并且可以说坐飞机已经是最快速的出行方式了,但是因为机票的价格相对于车票的价格是贵一些的,那买飞机票是不是越提前买越便宜?

机票
机票

1、航空公司提前抽票的时间可以分为好几个时间段,有提前一周的、两周的、一个月、二个月,还有提前三个月的。提前多久买票其实这要根据旅客自己出行的计划来安排的,并且这机票是越早买越便宜的。

2、所以,旅客一旦有出行计划,不管多早,就需要上网先了解一下相关航班的价格和信息,比较一下各大订机票网站的折扣,以及不同时间段的折扣,做到心中有数。

3、通常情况下,越提早订票,折扣会越低,越接近出行日期订票,越难订购到低价机票,除非遇到了某些特价机票的情况。所以在订购机票时,旅客越早买越好,看到合适的机票价格时要及时出手,这样才能买到便宜的机票。

所以很多朋友如果有计划要出门的话,还是尽早订好机票比较好,这样提前订好机票是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