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穿帆布鞋热吗

帆布鞋在我们的印象中一般都是春秋穿的比较多,不过现在也有很多年轻人在夏天也依然是穿帆布鞋来搭配衣服,那夏天穿帆布鞋热吗?

帆布鞋
帆布鞋

1、夏天其实也可以让你与春秋季一样,穿上帆布鞋走出自已的时尚步伐。对于一般很多人来说,一般的低帮帆布鞋是完全可以在盛夏穿着的,对于脚步有汗或者其它对透气性要求较高的也可以选择合适的网面帆布鞋。

2、帆布鞋的制作很简单,鞋面设计仅仅是覆盖了一层帆布而已,目前还有很多镂空的设计,不仅轻便,透气性也非常好。甚至有人夏天穿帆布鞋都不穿袜子,也不会觉得捂脚或者出汗严重等,穿起来其实十分的舒适。

3、帆布的材质比较薄,上面有很多空隙可以透气,旅行,运动长时间穿着以后也不会有捂脚的痛苦和尴尬。不过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比较轻便的款式,注意厂家的质量,要是正规的夏季帆布鞋穿起来才舒服,很多秋冬款显然不适合夏天穿。

其实现在的帆布鞋都有透气功能,所以即使在夏天穿也不会太热的,不过这感觉热不热还是看个人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