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8阿卡丽符文出装

在S3赛季前,阿卡丽作为掌握均衡之道的刺客,平衡蕴藏在每个技能中,当时物法双穿装备的打法热门。而来到S8,符文大改后,阿卡丽由于其被动和技能特质,受到来自符文的极大增益,大有潜力登顶刺客前茅,那么s8阿卡丽符文如何出装呢?

1、s8阿卡丽主系符文:阿卡丽在巫术系技能的选择,经过反复推敲,认为下图符文点法更适合阿卡丽;详情参考下图。

2、s8阿卡丽副系符文一:比较推荐精密系,因为致命一击可以在阿卡丽6级的时候更好的增加阿卡丽的输出;详情参考下图。

3、s8阿卡丽副系符文二:当然启迪系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完美时机以及神器之鞋;详情参考下图。

4、精密系给注重于伤害增强,启迪系的技能则更注重于平稳发育,怎么选择还要看局势;详情参考下图。

5、装备推荐:阿卡丽出装的方式并不是很固定,所以我们可以根据局势灵活搭配,金身是一定要出的;详情参考下图。

6、召唤师技能推荐:阿卡丽可以带引燃也可以带传送,阿卡丽是一个较为灵活的英雄,所以出装和召唤师技能并固定,主要推荐引燃或者传送和闪现;详情参考下图。

总结:阿卡丽作为一个刺客型法师,自身非常灵活,但并不适合团战证明与敌人对拼,所以我们可以找到敌人的C位或者脆弱的英雄突进,迅速打乱敌人的阵型,从而进一步让队友取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