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软件可以挣QQ币

说到赚Q币,相信很多喜欢腾讯游戏的小伙伴,都会比较关注。但是,经小编个人了解得知,在Q币的价格进行调整以后,能够赚Q币的途径已经是非常之少,那么什么软件可以挣QQ币呢?

什么软件可以挣QQ币
什么软件可以挣QQ币

1、腾讯动漫。可以每日登陆领取逗币,逗币可以换取Q币。一个星期可以得一个。

2、学吧课堂。答题并且每日签到,排名1000左右的话每日15个金币,100个金币换一个Q币。

3、趣头条。趣头条福利券2个可以换5个Q币,邀请自己的朋友可以获得2个福利券,或者扫我的二维码相当于我邀请你,你直接获得2个,而我也可以获得2个。

4、关注QQ手游公众号。公众号里会有一些任务型的获取Q币的奖励。

利用网络还能查询出一些关于“刷Q币”的信息,一般也是通过“软件”、“代码”以及“漏洞”的形式存在。所以,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关于“刷Q币”的信息,千万别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