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滚筒洗衣机洗衣服时震动是怎么回事

滚筒洗衣机是现在很多人首要的选择,滚筒洗衣机的功能很多,洗衣服很方便,但是不管是再好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些小的问题,那么滚筒洗衣机洗衣服时震动是怎么回事呢?

滚筒洗衣机洗衣服时震动是怎么回事
滚筒洗衣机洗衣服时震动是怎么回事

1、使用不当造成的振动过大。对新购买的洗衣机,没有按说明书要求将运输板和运输杆拆掉,或者只拆掉了其中一部分。拆除运输板时,上配重块的紧固螺母没有重新紧固,或者误将上配重块拆除掉。洗衣机的四个底脚调整螺钉未调整平稳。洗衣机经长久使用后,盛水筒底部的两个圆柱形减振器与箱体连接的螺母松动,或洗衣机上配重块、前配重块的紧固螺丝钉松动致使洗涤脱水时发生振动和噪声。使用时将程控器旋钮直接旋到高速脱水档,造成洗衣机内筒强烈振动。

2、脱水时产生剧烈振动。悬挂外筒的四只挂簧弹性不一致,或长短不等,或其中有脱落,在脱水时由于不平衡而产生剧烈振动。减振器弹簧损坏、或两弹簧弹力不一致、阻尼块损坏不起作用等,都会造成振动,应更换阻尼块或弹性相同的弹簧。脱水前的最后预摆(洗涤运转方向)与脱水时转向应该一致,即面对洗衣机正面,洗涤内筒应逆时针旋转。

大家在使用滚筒洗衣机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按照上面的内容来查找原因,然后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解决,希望上面介绍的内容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