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补水面膜多久敷一次效果好

面膜是每个妹子必不可少的护肤单品,目前市面上的面膜种类繁多,补水、美白、保湿、控油,不同的面膜每周用的次数是不一样的,切记不要什么都不管,一通乱敷。那么补水面膜多久敷一次效果好呢?

补水面膜多久敷一次效果好
补水面膜多久敷一次效果好

1、这个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的。如果一个人皮肤出现了严重缺水的情况下,那么建议连续使用一周的补水面膜,让皮肤在最短的时间你将受损的细胞进行修复补水,达到一个皮肤水润的状态。

2、如果是皮肤水润度还不错的情况下,皮肤也不干,建议一周敷2-3次补水面膜就可以了。因为这个这样敷主要是保持我们皮肤的一个水润度,在皮肤水分流失的时候同时又灌溉进去,让皮肤保持在一个长期湿润的状态。

3、补水面膜建议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3点这个时候敷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候是皮肤自行修复受损细胞和代谢皮肤细胞中废物的时候,因此这个时间段敷面膜能有助于讲营养成分更好的送入肌肤底层。

补水面膜一般都建议敷10-15分钟即可。因为我们在敷面膜敷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肌肤在大量吸收精华和营养液,空气也会慢慢蒸发面膜中的水分和原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