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士顿u盘无法识别怎么办

使用U盘时发生无法识别问题还是很令人恼火的,相信只要使用过U盘的用户都经历过这个问题,其中金士顿U盘的使用人数是最多的,那么金士顿u盘无法识别怎么办呢?

1、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点击【性能与维护】,点击【管理工具】,点击【计算机管理】。

2、点击【磁盘管理】,找到了一个“隐身”的u盘,可就是不显示盘符。

3、在这个“隐身”的u盘上右击,选择【新建磁盘分区】,选择【扩展分区】,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完成】。

4、再次在这个隐形的u盘上右击,【新建逻辑驱动器】,点击【下一步】,继续【下一步】,保持默认设置,点击【下一步】。指派以下驱动器号保持默认,点击【下一步】。

5、为了保存u盘上的文件完整,点击【不要格式化这个磁盘分区】,【下一步】,点击【完成】。

6、此时可以看到u盘磁盘颜色变成了绿色,重新进入“我的电脑”即可看到U盘图标了。

如果您的金士顿u盘无法识别,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