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天涂隔离霜好吗

在日常生活中,隔离霜是很常见的一种彩妆护肤产品,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很好的美肤效果,深受姑娘们的喜欢。那么究竟天天涂隔离霜好吗?

隔离霜
隔离霜

1、天天涂隔离霜是好的。

2、隔离霜作为一种护肤品存在,本质跟防晒霜接近,都含有防晒剂,能够有效地阻挡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抵抗空气中的灰尘,同时因为隔离霜中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能够起到美肤的作用。

3、隔离彩妆。这点好处仅针对于化妆的人群,隔离霜在面对彩妆时,就像是皮肤的一个保护罩,在涂抹化妆品前先涂抹隔离霜,能够有效地将皮肤与化妆品分隔开来,让化妆品不直接接触到皮肤,从而减少化妆品对于皮肤的伤害。

4、防晒。隔离霜中加入了防晒剂,因此还具备防晒功能,只不过不如防晒霜的防晒指数高,但应付日常生活的出行,还是绰绰有余的,隔离霜具有防晒作用,但却比防晒霜更加滋润清爽,且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

天天涂隔离霜是会堵塞毛孔的,前提是你没有认真卸妆。隔离霜中多少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天天使用必然会对皮肤造成一些影响,但相对于空气中的灰尘和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影响,已经是小的了,因此只要认真卸妆,将脸上的污垢洗干净了,毛孔自然不会被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