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甩桶进水是什么原因

洗衣机是利用电能产生机械作用来洗涤衣物的清洁电器,按其额定洗涤容量分为家用和集体用两类,相信很多家庭都有洗衣机吧?不过网友们知道洗衣机甩桶进水是什么原因吗?

洗衣机甩桶
洗衣机甩桶

1、双桶洗衣机脱水桶侧进水,脱水桶浸泡在水中的原因,是洗涤桶中的水流入到脱水桶侧的外桶中了。

2、从双桶洗衣机的结构来讲,脱水外桶底部排水口中装有防止洗涤桶中的水流入到脱水桶侧的止逆装置(橡胶止逆阀片)。

3、洗衣机的洗涤桶侧正常排水时,脱水外桶止逆阀片封闭,此时洗涤排水不会流入甩干桶外桶的。

4、脱水外桶底部出水口中的橡胶止逆阀片使用时间长,会出现老化或变形(也会因异物落入脱水外桶的出水口出现卡滞),这样洗涤桶侧排水时,水就会通过橡胶止逆阀片的缝隙流入脱水外桶里了。

5、一般出现脱水桶侧进水的情况,就需要更换橡胶止逆阀片了。

6、由于脱水外桶底部出水口与洗涤桶之间的互通管件是用胶黏合的,不好维修和拆卸,最好由专业人员进行拆卸。

7、建议按照洗衣机的品牌规格和相关的洗衣机生产厂家或售后服务部联系,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比较好。

以上就是对于洗衣机甩桶进水是什么原因的全部介绍,网友们看完之后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