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绿宝石块有什么用

在我的世界中,玩家可以在这个游戏中收集各种各样的资源来建造自己心爱的家园,不过有些方块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的,其中就有绿宝石块,那么我的世界绿宝石块有什么用呢?

我的世界绿宝石块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绿宝石块有什么用

1、我的世界绿宝石在游戏中的作用,主要就是与村民进行交易,可以从村民那么换取到很多非常有用的资源。绿宝石可以说是非常有用且稀有的了。

2、想要得到绿宝石一共有三种方法,分别是:挖矿。不过想要靠挖矿挖出绿宝石还是有一点难度的,绿宝石矿石在地下的分布量比钻石矿在地下的分布量还要少,而且只分布在山脉地形(就是山地)中,一般会在地下深度31到100才会有,而且矿脉矿脉基本上是不用想会有的,基本上都是单矿(一个)。

3、宝箱:这一种就是野外宝箱开出来的。比如村庄里的箱子就有几率开出绿宝石,或者是丛林神殿里也有,还有沙漠遗迹运气好也能找到,再或者刷怪笼以及地牢等等,这些地方的宝箱里都有几率开出绿宝石。

4、交易。有些东西是可以和村民进行交易的,能够交易到的东西就有绿宝石,比如用37个腐肉就能换到一个绿宝石,或者用一定数量的小麦也可以和村民换到绿宝石。

绿宝石在游戏中的作用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大,而且还很难得到,但是如果运气好的话,碰见一个刷出好东西的村民,那时候就还是非常好用的,玩家还是可以尽量去积攒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