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全合成机油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oil。密度约为0.91×103(kg/m3)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那么网友们知道什么是全合成机油吗?

全合成机油
全合成机油

1、全合成机油指的是100%用PAO(聚a-烯烃)或者人工合成的酯类的高品质机油产品,会在机油桶上面标注“synthetic”的字样。

2、机油在分类是主要分为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是最高级别的机油,全合成和半合成机油二者最大差别在于全合成机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

3、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度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才可达到如此要求。

在级别上,合成机油主要以SL、SM、SN级别的机油为代表,而全合成机油代表了最高级别的机油,所以使用的是SN级别的,即为最新的机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