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有流水单吗

随着社会时代的不同,现在办理很多业务都可能会涉及到信用卡账单流水,比如贷款等。然而就有人想知道,究竟信用卡有流水单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有流水单吗
信用卡有流水单吗

1、信用卡有流水单的。

2、登陆个人网银。直接注册个人网银绑定信用卡,在网银上查看自己的账单明细,选择要打印月份。

3、查看自己的历史邮箱。如果自己办理信用卡时候选择电子版明细,银行会在账单出来后系统自动发送明细到预留的邮箱中的,所以可以查看自己邮箱,然后去打印店打印出来。

4、营业网点的自助查询设备。现在又一些银行可以直接在营业网点里的自助设备里面查询自己的账单明细,可以选择历史账单,选择打印。

5、网点柜台办理。如果自己不会操作,可以直接去所属银行的柜台网点让工作人员打印,但是现在很多银行只能打印近半年或者近一个月的流水,时间太长无法打印。

6、电子账单明细。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所属银行客服,让其客户补发历史账单明细,直接发送到自己的预留邮箱里。

现在办理业务有些需要银行公章,一般自助设备操作的明细打印没有公章,所以需要章的人尽量选择纸质版本明细,或者跟客服先确认是否有公章避免白忙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