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

去申请信用卡,相信大家都有遇到小额度信用卡的时候,有时候满怀期待希望银行能下一张大额度信用卡,但往往下卡的时候只有几千,所以很多朋友看到额度太低后一般都会注销掉。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呢?

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
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

1、如果你的兴业信用卡注销之后想再重新申请,或者是将旧卡注销想申请其他卡种,一般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说,只要你确保你的旧卡注销成功,并且没有留下任何欠款记录,你随时都可以再申请新卡。

2、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了重新申请,能否通过审批、下卡,还需以银行的综合评估结果为准,一般不建议注销信用卡后立即申请同一银行的同一张信用卡,最好是间隔3-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3、另外,如果注销了兴业银行信用卡,且个人名下没有其他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满一年再申请可算新户,享受新户申请信用卡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的介绍了,如何你正好打算注销后重新申请的话,那么建议可以了解下以上介绍的内容,对你都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