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礼帽如何搭配衣服

小礼帽是一种很多女性都喜欢的帽子,这样的帽子如果搭配上合适的衣服就可以让女性的个人形象提升不少。小礼帽戴在头上可以将自己的文明与时尚凸显出来,可以让你的美丽与知性气质得到完美体现。那么小礼帽如何搭配衣服呢?

小礼帽如何搭配衣服
小礼帽如何搭配衣服

1、黑色宽沿小礼帽+灰白色棒针毛衣外套+白色T恤+细格纹高腰短裤。一身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白色T恤+细格纹高腰短裤造型,搭配上一件随性又耐看的灰白色棒针毛衣外套,整体搭配虽然足够有型,但也少了些亮点,但是在头上搭上一顶黑色宽沿小礼帽,时尚度也随之显见提升。低调的黑色,美得浪漫典雅,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顶帽子,更可以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多多。

2、米色绅士帽+白色镂空绣花衬衫+牛仔裤。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现在作为潮牌的首席设计师,每回机场街拍必定惊艳全场,这次的机场街拍照例,她用白色的镂空绣花衬衫与破铜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微透的衬衫,妩媚又性感,自成一体的整体搭配,大气又简约。头上再加一顶中性化的绅士小礼帽,文雅淑女范儿十足!一阵春风拂面而过,西卡帽子底下飞扬的秀发也成了一道悦人的风景。

3、黑色编织小礼帽+嘻哈风卡通上衣+红色短裤。大胆用色与卡通的元素可谓是嘻哈街头风的一大特点,酷热的夏日就是需要舒适度够强的装扮。黑色的嘻哈风卡通上衣极具嘻哈风范儿,搭配大红色短裤的装扮可以将你娇小的身形巧妙地凸显而出。当然,一款黑色的编织小礼帽可是整体装扮的点睛之作哦,休闲、俏皮中又透着份自然的性感魅力。

本文介绍了三种小礼帽的搭配方法,如果你喜欢小礼帽,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小礼帽轻松展现出女性的知性与时尚,那么你最好是参考一下本文的搭配方法,可以让你的个人气质得到很好的诠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