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机移动数据总是自动连接是怎么回事

在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发现只要断开了Wlan网络,就会自动的连接移动数据,如果我们不想让其自动连接该怎么样来设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的方法吧。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1、在手机上解锁屏幕后,左右滑动屏幕找到华为手机的“设置”图标。

2、在打开的华为设置页面中,可以看到“无线和网络”的菜单项。

3、在打开的华为手机无线和网络设置页面后,我们点击“移动网络”菜单项。

4、这时就会打开手机的移动网络设置页面,在页面中找到“高级”设置项。

5、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显示”菜单项。

6、这时页面就会弹出一个“Wlan连接断开时”的设置菜单,点击“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选项就可以了。这样以后我们再断开Wlan后就不会再自动连接移动数据了。

以上就是对于华为手机移动数据总是自动连接是怎么回事的介绍,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