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网络加速器显示网络连接失败

为什么网络加速器显示网络连接失败?连接失败是因为什么原因?相信很多网友对于以上这些问题都很感兴趣吧,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络
网络

1、首先确认adslmodem拨号正常或是直接入户的网线与交换机之间物理链路通畅,因为网卡自动获取的IP没有清除,所以再次拨号的时候网卡无法获取。

2、如果第一步无效,则在关闭adslmodem的情况下,仍然禁用本地连接(网卡),重启计算机,然后启用本地连接(网卡)再打开adslmodem即可解决。

3、如果上述步骤都无法解决,查看网卡灯是否亮,如果网卡灯不亮,参看派单知识库:“网卡灯不亮或经常不亮”的解决方案。

4、如果网卡灯正常1,2步无法解决则带领用户卸载网卡驱动,重装网卡驱动,如果用户xp系统按照:知识编号:9973,如何在WINXP下设置ADSL拨号连接方法带领用户创建拨号连接,如果98系统建议用户安装Raspppoe软件或者EHERNET300软件连接即可。

如果上述操作无效,联系你所在地区的网络提供商确认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