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换的路由器怎么重新设置连接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家家户户都连上了网线,用上了电脑。有的小伙伴不知道新换的路由器怎么重新设置连接,现在给大家分享方法,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帮助网友们。

路由器
路由器

1、将网线—路由器—电脑之间的线路连接好,启动电脑和路由器设备。

2、启动设备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进入无线路由器设置界面。

3、设置界面出现一个登录路由器的帐号及密码,输入默认帐号和密码admin,也可以参考说明书。

4、登录成功之后选择设置向导的界面,默认情况下会自动弹出。

5、选择设置向导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说明,通过向导可以设置路由器的基本参数,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

6、根据设置向导一步一步设置,选择上网方式,选择第一项PPPoE,然后输入从申请到的账号和密码,完成后直接下一步。输入正确后会提示是否重启路由器,选择是确认重启路由器,重新启动路由器后即可正常上网。

以上就是对于新换的路由器怎么重新设置连接的全部内容,不知道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