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q如何把性别改空白

目前QQ的个人资料编辑的时候,性别只能选择男或女,想不填也不行,很多人为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性别,只能将这一项设置仅自己可见,但这样设置性别一栏就会消失。那么qq如何把性别改空白呢?

qq如何把性别改空白
qq如何把性别改空白

1、进入网页版的QQ个人中心,并登录上自己的QQ;

2、点击资料切换到资料选项,在基本资料一栏中,点击编辑设置;

3、把鼠标移到性别一栏中,鼠标右键点击,选择“审查元素”,很多基于谷歌的开源的浏览器都具有这个选项,IE这些是没有;

4、在这里可以看到性别为的值为1,性别为女值为2,其实这里隐藏了性别为空白的值为0,我们修改一下它;

5、将里面的0或者1进行修改,如里原来性别为男,我们将1修改为0,如果原来性别为女的,将2修改为0,双击就能修改;

6、修改完成后,将审查元素的窗口关闭,再点击确认按钮;

7、刷新一下网页,可以看到性别已经显示为空白了,再次打开QQ客户端的个人资料编辑页,同样显示为空白。

以上就是关于qq如何把性别改空白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把性别改成空白,可以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也可以增加神秘感,希望能对大家爱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