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国巴黎有几个机场

一个城市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就是它的机场。那么,作为世界上所有的旅客都喜欢的一个城市,法国巴黎有着非常发达的机场系统,一直以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服务。那么法国巴黎有几个机场呢?

戴高乐机场
戴高乐机场

1、法国巴黎有三个机场,分别是戴高乐机场(AirportCharlesDeGaulle)、ORYOrly奥利机场、BVABeauvais伯韦机场。

2、巴黎戴高乐机场。戴高乐国际机场位于巴黎东北25公里处的鲁瓦西(Roissy),也被称为鲁瓦西机场,是法国主要的国际机场和欧洲重要的航空枢纽站。按提供的登机口数量计算,夏尔戴高乐机场以210个登机口在世界上排名第一。夏尔戴高乐机场以235个停机位在世界上排名第三。AéroportsdeParis夏尔戴高乐机场是欧洲第二大中转平台,仅次于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是世界重要的机场之一。

3、ORYOrly奥利机场。位于巴黎大区南部(Zone4),距离巴黎市中心13公里,是戴高乐建成之前的巴黎主机场。两个航站楼都分布有HSBC的提款机,目前不支持银联。法兰西岛大区旅游局的Information处可以购买电话卡、博物馆通票等市内景点票卷。奥利机场提供15分钟免费Wi-Fi。

4、BVABeauvais机场。这个机场也许是很多人接触过的最小的机场,总共只有四家航空公司在此经营,其中百分之九十的航班来自Ryanair(瑞安航空),另三家分别是WIZZAIR东欧,BlueAIR布加勒斯特,BLUEISLANDS北海海岛。

以上就是关于法国巴黎有几个机场的介绍了,法国巴黎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的稳定的机场系统,这些机场多年来陆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服务,为巴黎的旅游业贡献了非常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