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来香驱蚊吗

相信大家对于夜来香不会陌生了,夜来香别名夜兰香、夜香花适宜栽于庭院内和盆栽,其花既可欣赏,又香味扑鼻。很多人对夜来香能不能驱蚊不是很了解,那么夜来香驱蚊吗?

夜来香
夜来香

1、夜来香具有驱蚊的效果,它在开花的时候会有很浓郁的香味散发,而蚊子则是受不了这种味道,所以将夜来香养在家里,是可以驱蚊的。

2、夏天到了晚上,蚊子特别的多。这时候夜来香就派上用场了,晚上的时候,夜来香就开放散发出香味,这种香味能够驱赶蚊子,蚊子是对这样的气味感到非常的讨厌的,所以夜来香是一种天然的驱蚊用品。

3、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些人闻了夜来香散发出的气味之后会出现头晕的现象,严重的会有恶心的反应。还有些朋友说是闻到那气味之后会胸闷,呼吸困难,这是非常可怕的现象。为了广大朋友们的健康问题,尽量不要把夜来香放在室内种养。

以上就是夜来香驱蚊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