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吕布怎么玩

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最近英雄吕布在峡谷非常活跃,主要是因为新版本对吕布进行了加强,以至于上场率变得越来越高。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吕布怎么玩。

王者荣耀吕布
王者荣耀吕布

1、铭文推荐:红色宿命带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蓝色狩猎带攻击速度+1%、移速+1%;绿色虚空带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2、出装推荐:影忍之足+不祥征兆+振兴之铠+冰封之心+霸者重装+破军。

3、对线技巧:吕布的技能属于无蓝消耗,在前期可以多利用一技能清理兵线,使用二技能时尽量要命中多个目标,这样形成的护盾效果就越强。一技能施放时,自身是可以移动的,在使用一技能时要尽量命中敌方英雄,可以让吕布的方天画戟附魔。在附魔效果下,普攻会对目标造成真实伤害并且回复自身已损失的生命值,正因为这个效果,吕布的输出和续航能力都比一般的坦克英雄优秀。4级之前,若没有队友来gank就不要离开防御塔,尽量在塔下补兵猥琐发育。

4、团战技巧:在中期的团战中,吕布的大招尽量往人堆释放,与队友配合,控制多名敌人将其击杀。如果敌人逃跑,则利用大招切断其退路,帮助队友击杀敌人。在后期的团战中,把握时机放好大招,可以提高团战的胜算。尤其是在野区发起的团战,因地形狭窄,吕布大招的命中率也会高很多。大招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切割战场,扰乱敌方的阵型。任何敌人都会下意识离开吕布大招的范围圈,想做到同步走一个方向躲避是很难的,这时候队友可以抓住被分开的敌人集火将其秒杀。

以上就是吕布怎么玩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吕布这个英雄具体玩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