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芦荟胶怎么用

每次说到芦荟胶,首先想到韩国NatureRepublic芦荟胶!没错,这款芦荟胶太出名了,一度风靡整个韩国,那么韩国芦荟胶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做补水面霜。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肌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少,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使用的时候有点粘的感觉。秋冬季使用芦胶,保湿力度不太够。会感觉有点干。建议使用芦荟胶后用些其它霜和乳液。

2、做保湿面膜。洁面后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纯露的纸面膜,毫无刺激性。大概20min分钟左右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嫩水嫩的。同时,芦荟胶还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可以修复皮肤破损组织。使其皮肤光滑有弹性。减少皱纹,皮肤变白。

3、芦荟胶与隔离霜结合。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其妆容自然有光泽。

4、晒后修复。夏季皮肤被阳光晒伤,将面膜纸在镇静啫喱中浸透后,在面部敷约15min左右取下,可有效震静晒伤刺激。不用纸敷,也可以在面部直接涂上厚厚的一层,保持15min左右后,将没有完全吸收的啫喱擦去。

5、有效祛斑。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在有斑的部位多做按摩,一促进哦i负吸收,增强味循环一日三次,日间的两次不宜摸的太后,睡前涂抹可以厚一些。注意,祛斑至少需要三个月才会显效。

6、修复痘痘。成熟后有脓包的痘痘,可以用干净的手将脓包挤掉,然后再伤口上擦伤芦荟胶,可以多用一些,对痘痘恢复非常有效,并且温和无刺激。

7、补水眼膜。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将冷藏过的镇静啫喱、熏在化妆棉上,敷在眼部,可缓解干燥浮肿。并且对于一些因为干燥而产生的小细纹有很大的改善。

8、轻松去角质。去角质不是修饰的重点!如果想要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皮肤更白嫩,去角质很重要。芦荟帮助软化皮肤,向皮肤细胞提供氧分,帮助组织细胞生长出更活力的肌肤,是最好的家用去角质产品。

以上就是韩国芦荟胶用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