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下水道有咕噜声是什么原因

在通常情况下我们卫生间下水道是正常的,不会发出响声的,如果发生这样的事就要逐一排查,找到原因后马上处理。那么卫生间下水道有咕噜声是什么原因呢?

卫生间下水道有咕噜声是什么原因
卫生间下水道有咕噜声是什么原因

1、有的时候是楼房的下水主管道的通气情况。下水管通风管道一般都是直通楼顶,看看上面是否有通气不畅,有没有堵塞的情况,有时候防雨帽脱落盖住通风口就会响。

2、有一种情况就是管子反水弯堵了一部分,下水管也会响。

3、就是在改制坐便的时候造成楼房的反水弯不存水了,照成直通,没有预存的水的空气的阻力,照成气压虹吸下水道也会发出响声。

要想在普通隔音效果上更上一层楼,我们就要从噪音的根源上入手,新一代的消声阻尼片就会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管道壁的振动是主要原因,阻尼片+隔音棉在一起使用,就会极大的减少管道壁的震动,从而减少噪音的生成,达到最大的隔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