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捷达和捷达王怎么区分

捷达王是德国大众的工艺,经一汽大众稍加改动并国产化的产物,老式捷达王使用的是1.6排量的化油器式发动机,已经停产,市面上也不多见,那么捷达和捷达王怎么区分呢?

1、外观不同。捷达王是捷达的系列的一种,捷达王车身是绿色的,功能比其他系列的捷达车要好,自然价格就越贵

2、发动机不一样,捷达的发动机和普通的一样1.68V。而捷达王之所以叫王就是因为这台发动机是当时最好的1.620V发动机。捷达王是单缸五气门。捷达是单缸四气门。

3、捷达王发动机由德国大众集团最新研制成功充分展示创造性设计思想代表世界发动机技术水平它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充气效率大大提高。同时1.6L排量单缸5气阀比单缸2气阀发动机功率从53kW提到74kW,0—100公里/时时间从14.5秒缩短到12秒时速由160km/h提到190km/h90km/h等速油耗从6.9升降至6.5升整车具有动力性和经济。

关于捷达和捷达王怎么区分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