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宣传自己的采摘园

采摘园是指人为地种植反季节的水果或者蔬菜,以集体采摘的经营方式吸引有需求人员来采摘并购买已经采摘的水果或者蔬菜的场所,那么如何宣传自己的采摘园呢?

1、首先我们可以用亲子活动来对外做宣传,城市里的小朋友,基本都没亲手摘过果实的,所以用亲子活动来宣传,可以吸引家长带小朋友来亲身体验来摘果实。

2、如果附近有饭店,我们还可以联合饭店来搞个亲子活动一日游,包个午饭,当然这个午餐的费用,来游玩的人需要自费,或有打折价,或在园里采摘多少斤果实,就可以免费之类的,可以带动果实的销售量。

3、采摘园不一定要等别人来采摘,我们也可以开展网购的形式,即让想要果子的朋友订购,然后自己或请人采摘,快递果子就行了。

4、要推广采摘园,我们可以把园子里的果实多点发布到网上,让他人能了解到你果园的情况,多点曝光出去。这样才能更吸引人来。当然要有针对性的发布,比如在本地发布,或周边地方发布的是亲子活动的内容,在更远的地方,我们发布的应该是网购的内容。

5、除了发布果实成熟时的园子情况,平时我们也需要多发布园子的成长情况,一来可以预热一下,二来可以让人早点知道你园子的情况,而且让人知道你的果子更真实的一面,比如如果是绿色植物,就可以让人了解到植物的生长过程。

6、在发布推广时,我们可以用微信来推广,利用朋友圈,一传十,十传百,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园子的情况。

7、还可以搞些活动,比如集赞活动,收集50或更多的赞,可以换多少斤的果实之类的,这样就会形成裂变,会有大量的人知道你的采摘园了。

关于如何宣传自己的采摘园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