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身的贴纸印怎么清除

汽车贴纸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东西,可能是一个实习标志或其他印花整块贴,也可能是年少轻狂时的非主流车身拉花。当经历了沧桑岁月洗礼的你,有一天发现这些贴纸已经不忍直视的时候,那么车身的贴纸印怎么清除呢?

车身的贴纸印
车身的贴纸印

1、可以拿专业的除胶剂或者沥青清洁剂喷涂胶面,然后用毛巾擦拭就能去除啦,效果还是相当显著的。

2、不干胶的粘力较大,而且其本身能够防水防高温,因此,不干胶自身的优点便成为了清理时的大难题。其实,我们可以在不干胶贴面涂上风油精(量多一点效果更好),等待片刻后便可以用干布擦拭,不干胶便会脱落,而且不留痕迹。

3、如果前挡风玻璃上没有贴膜,可以试试沥青清洁剂清除。若贴了膜,最好用电吹风(热风)来吹,使得整个贴纸处于相对的柔软状态,清理起来会更为方便一些。

以上就是对于车身的贴纸印怎么清除的全部内容了,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