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合适的枕头

枕头枕头,就是用来枕住头部的。好的枕头,不但有助于睡眠,也有利于保健。差的枕头,会使我们一觉醒来仍然身心疲劳,脖子酸痛,甚至长期睡这样的枕头容易引起脊椎弯曲,驼背等。那么,如何挑选一个合适的枕头的,枕头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枕头
枕头

1、适宜。最佳的枕头应该是能支撑颈椎的自然弯曲并且保持颈椎的平直。

2、高度的选择。枕头的高度并不是高枕无忧或者越低越好。8-10厘米为宜,喜欢仰卧睡觉的人枕头高度在8厘米合适,喜欢侧卧的人枕头高度在10厘米最好。

3、枕头内的填充物。枕头里面的填充物一定要选择有弹性的,并且有一定支撑力的,比如说荞麦枕,乳胶枕就可以。

4、形状。枕头真正的名字应该叫“枕颈”,因为我们用它并不是枕着我们的头,而是要枕着我们颈部的空缺部位,我们睡觉的时候一般把枕头弄成中间低两边高的元宝形,把头放到中间的凹陷处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挑选合适的枕头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