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液能不能放冰箱呢

精华液是比较贵的护肤品,很多人在用的时候都非常小心,在保存方法上大家也费尽心思,那精华液能不能放冰箱呢?

精华液
精华液

1、精华液如果长期不用的话,是可以放入冰箱的,而如果是正在使用中的,则不需要放入冰箱。

2、其实,化妆品放冰箱是误区,除非用专门的放化妆品用的冰箱,而且不是所有化妆品都适合放在冰箱中保存的,下面列举一些化妆品及保存方法。

3、保养品:保养品可分清洁(洗面奶、洁肤霜)、润肤(日、晚霜)、养肤(面膜、精华液)等产品,一般来说,只要放在阴凉处,就可确保产品的质量。

4、化妆水类的产品:可装回原包装盒中,放在冰箱最下层,切忌直接放在冰箱门边,因为在一开一关中,冷热空气的交流最易使产品变质。

5、霜状类保养品:在存放之前,应先用含酒精的化妆水,或稀释75%的酒精擦拭瓶口及瓶盖,旋紧后,再放回原包装盒,存于阴凉处,不需要放回冰箱,经过这样的处理,不仅可以保持产品的品质,同时还可杀死残留的部分细菌。

6、暂时不用的保养品:应该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或者是干燥的抽屉里,不要直接接触阳光,也不能放在浴室里。

以上是关于精华液和化妆品的存放内容,同时也了解到了精华液是可以放冰箱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