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book pro高配和低配的区别是什么

很多人作为MacBookPro的用户,在体验方面来说,这应该是最适合日常办公出差等场景的,即轻薄,而且在便携性,做工等方面都做到了最好,那么macbookpro高配和低配的区别是什么呢?

1、低配与高配的最大区别是是否有独立显卡,处理器的差距微小,顶配只是比高配升级处理器,显卡与高配一样。

2、在低配使用集成显卡,高配也使用集成显卡的时候,低配与高配的使用时间是差不多的,大概8小时左右。

3、在低配使用集成显卡,高配使用独立显卡的时候,使用时间不同,低配大概是官方宣称的8小时。

4、使用时间基本上与是否使用独立显卡有直接关系。

5、比较的应该是正常使用时间。

6、关于待机时间,Mac还是很厉害的,用完直接合上,放一晚上也不会消耗1%的电,觉得合上待机一个月还会有电。

以上就是macbookpro高配和低配的区别,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