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产证可以改名字吗

关于房产证的重要性,相信不用小编在这里多说了,只有拿到了这个小红本儿,才能证明房屋交易流程的结束。在办理房产证的过程中,很多购房者都纠结在上面写谁的名字,如果当时写错了名字,后期我们就需要进行改名,那么房产证可以改名字吗?

房产证可以改名字吗
房产证可以改名字吗

1、房产证可以改名字。一般情况下,房产证名字的变更主要分为直接添加、赠与、买卖。

2、一般来说,房屋买卖的时候产权证上的名字不会发生变更,但是如果发生意外,导致出现名字登记错误这样的情况,或者突然想将房产登记在另一个人名下,那么最好是直接能改掉房产证上的名字。

3、如果是在办理产权证之前,可能只需要跟开发商协商以下就可以解决,但是拿到产权证就意味着交易已经完全,已经产生法律上的效力,那么这个时候改名就有待商榷。

房产证是可以改名字的,但是要分具体的情况,如果房产证已经下来了,再改名字就要经过比较复杂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