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7电脑蓝牙驱动怎么安装

在笔记本电脑win7系统中,一般默认都自带有蓝牙功能,可以方便用户们使用一些蓝牙设备,但是要正常使用蓝牙设备之前都是需要安装相应的蓝牙驱动才可以的,那么win7电脑蓝牙驱动怎么安装呢?

1、第一步,这里以“华硕笔记本蓝牙驱动”为演示例子。首先,查到电脑的型号,选中菜单【开始】--【运行】或使用快捷键(组合键: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

2、第二步,输入命令【dxdiag】并确定启动DirectX诊断工具。

3、第三步,【系统】--【系统信息】下可以查看到笔记本的型号。

4、第四步,进入华硕笔记本的中文官网,点击【服务与支持】菜单。

5、第五步,搜索笔记本相应的型号,如K42JZ。

6、第六步,网站找到相应的笔记本型号的详细信息,在【驱动程序和工具软件】下选择操作系统的位数。

7、第七步,在驱动列表中找到蓝牙,打开下拉菜单,点击【中国】下载。

8、第八步,下载完成后,解压,双击setup.exe程序根据安装向导提示安装。

以上就是win7电脑蓝牙驱动安装步骤,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