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尺寸怎么看

随着最近几年时间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现在的智能手机除了功能强大之外,屏幕也变得越来越大。很多朋友想查看自己的手机屏幕尺寸,但不知道该怎么看。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手机尺寸怎么看。

手机
手机

1、想要查看手机的屏幕尺寸,首先需要在您的手机主屏幕上面找到设置选项,然后点击进入设置的界面。

2、在进入设置界面之后,将界面往下滑,滑到最下方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选项按钮,叫做关于本机,点击它。

3、点击之后会进入一个新的页面,在新的页面可以看到本机状态信息,拥有者信息等关于手机的全部信息,我们要做的是选择本机名称查看手机的名字。

4、查看到手机的名字之后,将名字复制到浏览器搜索栏,然后在后面输入尺寸大小,就可以找到屏幕尺寸的相关说明了,当然也可以在手机的官方网站输入手机名称查询。

以上就是手机尺寸怎么看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