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菜放冰箱能放多久

油菜作为一种非常有营养价值的蔬菜,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但是有些时候我们买的油菜过多的时候,一次性吃不完,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保存了,而冰箱保存是很多人的首选,那么油菜放冰箱能放多久呢?

油菜
油菜

1、新鲜的油菜经过处理后一般在冰箱中可以冷藏三天左右,但是炒好的油菜只可以存放一天,不建议大家将炒熟的油菜过夜保存,这样会产生对人体不利的致癌物质。

2、放进冰箱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将油菜表面的污垢清洗干净,但是放进冰箱后千万不要沾水,应该将水沥干后再放进冰箱,最好可以用吸水的大白纸,完全包裹后放进冰箱。

3、但是如果想要保存很长一段时间的话,我们可以将油菜竖着放进冰箱,这样可以保存的更加完好。

首先油菜不应该有水放进冰箱,再其次在冰箱的储存位置也非常重要,油菜的根部朝下放进冰箱的冷藏室,这样可以更加的延长保存时间,保留蔬菜的新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