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高温补助标准是如何规定的呢

高温补贴是为保证炎夏季节高温条件下经济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保障企业职工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适当提高职工夏季清凉饮料费发放标准。那么新疆高温补助标准是如何规定的呢?

新疆
新疆

1、据新疆《关于企业高温津贴支付有关问题的通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补贴。

2、新疆发放时间:6月、7月、8月。

3、发放标准:每人每天按10至20元标准发放。

4、其实新疆高温补贴的发放时间主要是六月到八月三个月,按照每人每天十元到二十元的标准进行发放,发放的前提是日最高气温达到三十五度的露天工作以及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的温度降低到三十三度。

以上就是新疆高温补助标准是如何规定的呢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