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给bios设置密码

在流行使用U盘装系统的今天,常常需要对bios进行设置,通过U盘快捷启动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可能会让人不太放心。如果可以为bios设密,就可以提高系统安全性的,那么如何给bios设置密码呢?

1、打开电脑,在开机信息出现时按下“Del”键(根据个人电脑型号而定)就进入BIOS设置。

2、在bios菜单中可以看到“SetSupervisorPassword”(设置超级用户密码)与“SetUserPassword”(设置用户密码)两个密码选项。

3、选择其中一个按下回车键,然后在对话框中输入密码。输入完毕后按下回车键。

4、这是系统会提示确认密码。再一次输入刚才的密码即可。

5、回到主菜单中,选择“AdvancedBIOSFeatures”,然后选择“SecurityOption”再用方向键把选项改为“System”。

以上就是给bios设置密码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