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手机微信不在桌面怎么办

刚买手机的朋友,可能对于微信的图标不在桌面上,应该怎么解决,还不是非常的明白,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微信不在桌面上应该怎么办,快来学习吧。

1、如果手机应用界面中的微信图标消失了,我们可以进入手机的“设置”;“应用程序”;“应用列表”界面,在应用列表中是我们手机中的所有应用,我们在里面找一下是否有微信应用。

2、如果有微信应用的图标,那说明我们的微信没有卸载。这时候我们回到应用界面,看看是否不小心将微信图标拖入了其他组合图标中。如果是,我们只需将其重新拖出来即可。

3、有时候可能会由于手机长时间没有关机的原因,也会引起手机微信图标消失不见,这个时候,我们将手机关机重启一下,重启后手机微信图标就会恢复正常了。

4、如果应用列表界面没有微信应用的图标,那么就说明我们不小心将微信应用给删除了,这就是说明我们需要进入应用商店重新下载微信。

以上就是vivo手机微信不在桌面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