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电脑系统更新失败怎么办

苹果的操作系统都会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更新自己的系统,跟新系统以后手机的操作会更加的顺畅。但是有非常多的人们都会遇到系统更新失败的情况,这个时候会非常的头疼,那么苹果电脑系统更新失败怎么办呢?

1、升级失败设备无法开机或白苹果可以尝试使用恢复模式恢复设备。

2、关闭iPhone6并保持关闭状态(如果机器无法关机,建议使用强制关机,Home键+电源键同时按几秒,待机器处于黑屏状态即可)。

3、将设备的USB线缆连接到装有iTunes的电脑。

4、连接USB线缆时,按下设备的主屏幕按钮。继续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出现“连接iTunes”屏幕。

5、显示此屏幕时,请松开主屏幕按钮。如果没有看到此屏幕,请再次尝试执行步骤1到步骤3。

6、连接设备后,iTunes将打开。您将看到一条消息,表明iTunes已检测到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点击确定,点击”恢复“,再次点击”恢复并更新“。

7、等待iTunes恢复设备,恢复完成后,重新激活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苹果电脑系统更新失败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