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终结者顺序是什么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终结者》这部电影,其实《终结者》电影已经出很多部了,但大家都不知道观影的顺序,那终结者顺序是什么?

《终结者》
《终结者》

1、第一部:《终结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迈克尔·比恩和琳达·汉密尔顿,上映时间1984年。

2、第二部:《终结者2:审判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主演演阿诺德·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爱德华·福隆和罗伯特·帕特里克,上映时间1991年。

3、第三部:《终结者3》,导演乔纳森·莫斯托,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克莉丝汀娜·罗根,上映时间2003年。

4、第四部:《终结者2018》,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和萨姆·沃辛顿,上映时间2009年。

5、第五部:《终结者:创世纪》,导演艾伦·泰勒,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杰森·克拉克、艾米利亚·克拉克、杰·科特尼和李秉宪,上映时间2015年。

6、第六部:《终结者:黑暗命运》,导演提姆·米勒,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和麦肯兹·戴维斯,上映时间2019年11月1日。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终结者顺序就是电影出品时间的顺序,所以你按照上面的电影顺序观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