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亦菲rain主演的电影叫什么

女演员刘亦菲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而韩国男演员rain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刘亦菲rain一起合作电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那刘亦菲rain主演的电影叫什么?

《露水红颜》
《露水红颜》

1、刘亦菲rain主演的电影叫《露水红颜》,该片是改编自张小娴的小说《红颜露水》,讲的是漂亮女生邢露与理想主义画家徐承勋电影的热烈爱情故事。

2、电影中刘亦菲饰演漂亮女孩邢露,演员和角色的气质非常契合。邢露是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平时就和普通的白领一样生活工作,但结识徐承勋后,她的日子再也不那么平静。本来这只是一桩交易,邢露答应徐承勋的母亲,要让徐承勋回归家族,但没想到自己在这一段感情中陷得太深,根本无法自拔。

3、影片中刘亦菲的扮相挺文艺的,就是张小娴笔下的漂亮女主,不过邢露的结局并不那么好,她对男主的爱是赤忱的,热烈的,甘愿飞蛾扑火,最后出车祸掉进了水里,生死不明。

以上是关于“刘亦菲rain主演的电影”的内容介绍,如果你喜欢这两位演员的话,可以去看看两人合作的电影《露水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