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牌对王牌黄磊刘宪华是哪一期

现在网上有很多综艺节目,其中《王牌对王牌》是大家比较观看的综艺节目之一,记得有一期嘉宾是黄磊和刘宪华,想知道王牌对王牌黄磊刘宪华是哪一期?

黄磊、刘宪华
黄磊、刘宪华

1、是《王牌对王牌》20170331期。王牌对王牌代班队长黄老师黄磊首次出战王牌,带领宋茜、魏大勋、刘宪华、任荣萱组成的“麻烦家族”迎战小王队长王源和徐静蕾、白百合、明道、沙溢组成的”老徐家族“。

2、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浙江卫视播出,为了赢得胜利,暂代班王祖蓝的黄磊,演起了葫芦娃,沙溢也秒变表情包,明道更是一人单挑五个猛男,场面异常火爆。

3、这期节目中,黄磊带着宋茜、刘宪华、魏大勋、任容萱组成“麻烦家族”,对阵王源、徐静蕾、白百何、明道、沙溢组成的“绑架者家族”。在大众的眼中,黄磊一直保持着机智温柔的万能大叔形象,玩起游戏来也是一把好手。

4、在节目中黄磊再度向观众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游戏实力,在“台词接龙”环节,嘉宾们必须用表演的方式将一长串台词传递下去,面对刘宪华将“妖精你死到临头”变成“我邀请你死”的颠覆式“改编”,黄磊不仅猜到了台词的出处是《葫芦娃》,还机智推理出了大部分台词重新演绎,让人惊叹不已。

以上是关于“王牌对王牌黄磊刘宪华是哪一期”的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