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凤凰石手镯是天然的吗

手镯是现代社会中女性最喜爱的饰品之一,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作为一种日常百搭的首饰,玉镯的款式种类可谓众多,其中一种是凤凰石手镯,那么凤凰石手镯是天然的吗?

凤凰石手镯是天然的吗
凤凰石手镯是天然的吗

1、凤凰石手镯不是天然的,属于大理石的一种,属人工制品,质地玉润而表面光洁,是饰品、高档卫浴等的重要材料之一。

2、凤凰石以纯天然材料研制成功的最新杰作--“无孔”微晶石(凤凰玉石),可以说真正弥补了普通微晶石存在的所有缺陷。

3、它性能优良,比天然石材更具合理化优势。无孔微晶是在与花岗岩形成条件相似的高温状态下,通过特殊的工艺烧结而成,质地均匀,密度大、硬度高、抗压、抗弯、耐冲击等性能优于天然石。

定期以微湿带有温和洗涤剂的布擦拭,然后用清洁的软布抹干和擦亮,当表面沾污时宜以一些较淡的腐蚀剂如柠檬汁或醋清洁污痕,切忌使用肥皂或苏打粉等易损大理石本质的物料来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