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平乐王凯第几集出现

日前,《清平乐》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与大家见面,剧中幼年赵祯并不是王凯出演,而是另外一位帅哥。所以,粉丝一直在等待这位幼年王凯长大。那么清平乐王凯第几集出现的呢?

清平乐王凯第几集出现
清平乐王凯第几集出现

1、清平乐王凯是第二集出现的。王凯出场的时候,弹幕都沸腾了。王凯出场之后气场就发生了改变。太后慢慢淡出视野,赵祯终于有了自己的发言权。

2、当然,他的那个憨憨傻傻的皇后也退场了,江疏影从第三集才开始出场。这一出场,就对王凯一见钟情。

3、可能是因为王凯每次的出场都很帅,所以自然而然吸引了万千少女。江疏影饰演的是曹皇后,虽然看起来比较寡淡,但是颜值还是在线的。那看赵祯的眼神,就像现在大家看爱豆的眼神。

目前,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值都特别高。因为有知否等优秀电视剧在前,所以大家对服化道和剧本的信心都非常足。只能说,好的制作方真的能给观众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