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x30接微信视频怎么没有美颜

vivox30是vivo最新款手机,也是vivo的一款5G手机。然而很多朋友在使用vivox30手机接微信视频时,发现接视频后是没有美颜的。那么vivox30接微信视频怎么没有美颜呢?

vivox30手机
vivox30手机

1、vivox30暂时并不支持微信美颜功能,因此是无法设置的,而且目前只有iQOO、NEX、NEX双屏版、X23/X23幻彩版、Z1、Z3、Z1i、X21/X21UD、Y93支持微信视频通话美颜。

2、X30系列的打孔屏孔径大小仅为2.98mm,极小的屏幕开孔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完整。外观配色上,则提供了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

3、同时vivoX30系列搭载了一颗vivo携手三星共同研发的Exynos980双模5GAI芯片,同时支持SA/NSA网组,这款芯片也是行业首款使用A77架构的终端产品,能够保证在5G时代下,大容量的快速传输需求。

以上就是vivox30接微信视频怎么没有美颜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