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卫生巾

众所周知,卫生巾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也是保护私处健康的重要物品。如果卫生巾选购不对,则会直接危害女性朋友的私处健康,甚至惹来多种妇科疾病。那么如何选购卫生巾呢?

卫生巾
卫生巾

1、透气性:首先就是要看卫生巾的透气性,特别在夏天,如果透气性不好的话,可能使用起来会很难受甚至周围地区会发炎。

2、吸收速度:接着就是要看吸收速度,当然有些人并不会注意这一点,其实,吸收速度较快的,用起来会比较舒适一些。

3、吸收量:对于有些女生,可能月经量较多,所以选择卫生巾的时候要选择一些吸收量较好的卫生巾。

4、回渗情况:这一点是很多女生比较看重的一点,要看卫生巾的回渗情况,如果回渗度较高,用起来较为舒适。

5、侧漏情况:晚上睡觉时,很多女生都会担心侧漏的现象,所以你在买的时候就要注意卫生巾的侧漏情况。

6、是否过敏:有些会带有花香味,可能会导致过敏,所以要注意这些。而且要避免囤太多而导致过期过敏。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卫生巾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