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冻结了可以在异地申请解冻吗

相信大家对于银行卡不会陌生了,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银行卡来进行存取钱。然而有些朋友因为自己的不小心,导致银行卡被冻结了。那么银行卡冻结了可以在异地申请解冻吗?

银行卡
银行卡

1、大部分银行卡冻结可以在异地申请解冻,但邮政储蓄卡冻结在异地不可以解冻。根据银行规定,银行卡取款密码连续三次错误会自动锁定。24小时后自动解锁。也可到当地银行柜台办理解锁业务。

2、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银行卡是信用卡(贷记卡),如果被冻结,可能是信用卡出现过异常交易,比如恶意套现、伪造信息、密码连续错误等,银行卡都有可能被银行冻结。

3、银行卡是借记卡,如果被冻结,一种是错帐冻结,就是说银行交易时将钱错误地多给到了储户账号上,那么银行可能会把多的部分冻结掉。一种是司法冻结,根据法律的相关规定,司法机关因办案的需要可以向银行申请冰结银行卡。同时海关,税务机关等部门也是有权冻结的。

以上就是银行卡冻结了可以在异地申请解冻吗的介绍了,如果你不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