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布拉多怎么喂养

拉布拉多猎犬(简称拉布拉多,有时称拉不拉多)是一种中大型犬类,天生个性温和、活泼、没有攻击性和智能高,是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那么拉布拉多怎么喂养呢?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

1、购买时一定要注意狗粮成分表中的成份配比,如果某一种狗粮标注着“鸡肉味狗粮”可背后的成分配比中,鸡肉并没有在第一位,那就证明这个狗粮并非鸡肉含量高。所以选择狗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狗粮前面2位的成分,按照这样来选择不同口味的狗粮。

2、喂食的次数与时间每天喂食的次数大致如下:断奶后到三个月大:三~四次三至六个月大:二~三次六个月到一岁:二次一岁以上:一二次喂食的时间可以配合你的作息时间。

3、还有就是除夏季外,都应喂给温热的饲料,饲料的温度最好在40°C左右,不要过冷、过热;夏天可喂给冷食,冬天必须对饲料进行加温,最好在35°C左右,以不烫手为宜,饲料太热不但影响到食欲,导致食欲下降,而且会烫坏狗狗的牙齿;太凉的食物则容易吃坏肚子。

以上就是对于拉布拉多怎么喂养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网友们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