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gps信号弱怎么办

手机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想要导航的时候才发现gps信号太弱,手机不断的提示,定位不准确等,严重影响咱们的出行,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有什么快速地解决办法吗?

手机gps
手机gps

1、去手机里面设置,设置——安全和位置——定位服务——模式选择高精准定位”(手机不同,可能叫法不一样,但是过程大同小异)。

2、影响gps信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身处的环境有天花板,周围磁场强,身在车内、高耸的建筑物等情况下打开gps信号很弱,这就得转换地形开阔的地带尝试,避免在这些区域活动。

3、手机软硬件问题,好多网友反应手机更新系统后不能使用,再次更新系统就恢复正常,这是软件的bug,耐心等待更新即可解决问题。

4、备份好数据,清空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稍等片刻打开数据,一般都会解决。

以上就是对于手机gps信号弱怎么办的介绍,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