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纱窗如何清洗

纱窗的主要作用就是防蚊,纱窗又有隐形纱窗和可拆卸纱窗之分,它们的适用范围和优缺点等都不同。隐形纱窗是一种能够自动回卷的纱窗,它不占地方,而且密封性比较强。那么隐形纱窗如何清洗呢?

隐形纱窗如何清洗
隐形纱窗如何清洗

1、用喷壶冲刷。喷水壶清洗方法,即:边喷水边用抹布清洗,建议用压力大的喷水壶,冲击力大,脏物更易冲出。如果纱窗能卸下来,也可用淋浴喷头。有的主妇用压力水枪清洗纱窗,清洗效果好。

2、边拽边擦。有些纱窗即便能取下,但很费劲,不如直接清洗。多数人将纱窗拉下来,再清洗。纱窗软软的不好清洗。纱窗不彻底放下,拽一点擦一点。抹布始终在纱窗的根部,可以用上力气,灰尘易擦拭。

3、用吸尘器清洁。吸尘器清洗纱窗,方法简单。用纱窗外的玻璃固定住报纸,用吸尘器紧贴纱窗,一点一点地吸掉灰尘。此方法既方便又干净,无需用水,可保证地板的干爽。

4、用浸湿报纸清洁。利用废报纸清洗纱窗。将报纸浸湿贴在纱窗上,干后揭下来,再贴上新浸湿报纸,反复几次,可将纱窗洗净。

5、用海绵清洗。海绵浸湿后抹纱窗,易清洗。身边有的朋友也尝试过,效果不错

相信大家对隐形纱窗有了深入的了解,日后在选择隐形纱窗的时候,要选择大品牌的,因为大品牌的隐形纱窗的质量好,使用寿命比较长,而且大品牌的隐形纱窗它的工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