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im卡被锁了怎么解锁

SIM卡,也称为智能卡、用户身份识别卡,GSM数字移动电话机必须装上此卡方能使用,但是sim卡有时候不小心被锁了,那么sim卡被锁了怎么解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用PUK码解锁SIM卡被锁主要是PIN密码输入次数超过三次而不正确,SIM卡会自动锁了。这时如果知道PUK密码就可以输入,正确后就能解开SIM卡了。

2、用软件解除密码如果不知道或者忘了PUK密码,可以用手机解除SIM卡密码的软件强制解除密码,但该软件需要在专业网站上下载,操作难度比较高。

3、找手机客服如果以上方法解决不了,或者忘记了PUK密码,可以去SIM卡的客服中心去解锁。一般要去大型的营业厅才可以。把SIM卡交给客服人员后,客服人员会刷一下你的SIM卡,然后会在电脑上显示你的SIM卡的初始PUK密码,拿到该密码后在手机里输入后,即可解开SIM卡了。

4、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SIM卡时,一定要记号了自己卡的PUK密码,并保管好,以便今后SIM卡锁后用来解锁。

以上就是sim卡被锁了解锁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